返回列表 发帖

万人抵制wai gua签名帖!!铁骑速度前来报到!(还送激活码)

本帖最后由 铁骑团书记 于 2013-7-2 15:32 编辑

朋友,既然你来到了深爱的骑士,
那么,
我问你一句:你是否真心喜欢这个游戏?
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,请你放弃你手中的wai     gua,爱骑士,就让她走的更远。
如果你的回答是否定的,请你离开这个游戏,既然不爱,何必要害她?遭人唾弃?
抵制wai     gua,
你我游戏才快乐,
让你我共同维护好这骑士最后的乐土!

让我们深爱的骑士走的更远!!

PS: 本帖的第1000楼 顶贴的兄弟 本楼主将送出 珍贵的封测激活码一枚!!!(书记能替我送就更好了 嘿嘿)
ID: 〓戰國☆天涯哥〓

我 戰國☆天涯 郑重陈诺,绝对不适用**!!

沙发!!
ID: 〓戰國☆天涯哥〓

TOP

沙发先

顶起

TOP

回复 2# 天涯明月刀


    楼主不厚道   

   为嘛抢我沙发

TOP

W  G肯定不用 但是 我 保证 完了 。。。这个 激活码 跟我有缘么???
重回骑士的怀抱

TOP

撸主有爱

TOP

一千楼全是水贴 楼下的水货

TOP

100页啊~~~千楼,水军表示压力巨大

TOP

额~书记加精。。。。撸主深的书记青睐啊~

TOP

1000楼 就送哦!!
兄弟们 顶起!!
ID: 〓戰國☆天涯哥〓

TOP

返回列表